close

到Berlin已經一個禮拜了,其實每天的生活都很規律

在上海跟台灣飽受失眠及淺眠之苦的我,到了Berlin每天晚上10點左右就躺平在床上呼呼睡去,然後固定8點前醒來

雖然還是會做夢(恐怖的/懸疑的/懷舊的通通都有)但是覺得身心比在上海還有台灣輕鬆很多,當然跟現在是個無所事事的米蟲很有關係@@

 

 

IMG_6965.jpg

每天起床窗外的風景大概都是這樣,陰陰的灰灰的

在德國外食非常貴,其實我也只吃過兩次土耳其餐廳,但是自已煮真的便宜划算又新鮮

我住的地方很方便,前方不遠處就有一個土耳其超市,走路5分鐘有Penny Market,坐公車10分鐘到我的語言學校

所以我每天都很愜意的自己做早餐 然後邊吃邊回覆台灣朋友的skype/line/wechat

目前的早餐菜色有:水果優格(蘋果/藍莓或番茄) 配一個大大的三明治(起司跟香腸片) 還有一大杯熱濃茶

午餐和晚餐也是自己打理 等到廚藝精進後再放照片好了

除了第一天被德國高麗菜打敗(天呀~又厚又硬完全無法做蒜炒高麗菜)

目前做出來的東西還算好吃 但是我前幾天興沖沖地分享了茄醬雞肉節瓜拌炒Tortellini的照片給我朋友

卻被嫌棄看起來很難吃...目前無信心在拍午晚餐照片

 

IMG_7017.jpg

(這是房東太太的兔子 因為養在室外冬天變得很蓬鬆 牠每天都幫我吃蘋果皮 很乖)

 

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是兩個瑞士女孩 都是在德國學德文的

因為母語不同 變成兩個瑞士女孩自己用法語溝通 其中一個只會法語跟簡單德語

所以都常我都是跟會說英文的女孩聊天 她再翻譯給法語女孩

三個聊天夾雜著英語,法語跟德語跟一堆手勢 感覺很有趣

上個週末我們一起去了紀念品店和聖誕市集

沒錯!冬天在德國就是要逛聖誕市集 不然還能幹嘛?

IMG_7005.jpg

IMG_7006.jpg

目前也逐漸適應語言學校并漸漸認識同學

這兩天Berlin天氣非常好

下午要和韓國來的女孩一起去一個以義賣為主的德國市集

晚上是房東太太60歲大壽的Party

希望每天都是sonnig Tag

IMG_70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